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54例本土41例 医药股走势如何

    国内新冠疫情最新通报来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1月27日24时,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54例本土41例,13例境外输入病例;昨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和疑似病例。那么,在最近疫情突发的影响下,A股医药股走势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医药相关上市公司
    医药相关上市公司

    最近,由于受到疫情刺激影响,A股医药生物行业表现出色,整体板块估值得以提升。对于医药股后市的走势,根据专家分析表示,医药股既有消费属性,又有科技属性,其发展空间巨大,对市场来说,或是十年内最重要的机会。

    另外,近期建议大家重点关注的医药相关上市公司分别有:安图生物、迈克生物、金域医学、老百姓、一心堂、恒瑞医药、信达生物、君实生物、微创医疗、启明医疗、天坛生物、华兰生物、智飞生物、康泰生物、泰格医药、九洲药业、爱尔眼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