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每股发售最高115港元 今起在港交所上市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有投资者关注,快手是大家都有下载的国民短视频社区了,是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平台,近日有消息称快手今起在港交所上市,而且快手每股发售最高115港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快手上市如何
    快手上市如何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快手可以看到真实有趣的世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人,也可以让世界发现真实有趣的自己。随着快手的发展,现在使用的用户越来越多,那么快手上市,全球发售股票数量多少呢?

    快手上市发售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快手今起在港交所上市,将在全球发售3.65亿股,其中香港发售股份数量为913万股,国际发售股份数量为3.56亿股。最高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115港元,股份代号1024。快手上市将采取AB股架构,其中B类流通股份每手买卖单位为100股。

    快手收入大部分来自直播业务,截至2020年9月30日,快手日活及月活分别为3.05亿人次及7.69亿人次,用户日均使用市场超过86分钟,日均访问逾10次。有公告指出,紧随全球发售完成后,上市后宿华、程一笑、Reach Best及Ke Yong将成控股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