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2021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量子通信应该不少人都听说过,这是量子力学的众多应用之一,随着量子通信的发展,大家也有了一定的认识,量子通信可以提升信息安全,那么不同的股票都值得留意,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

    量子通信股票
    量子通信股票

    量子通信是利用量子叠加态和纠缠效应进行信息传递的新型通信方式。信息安全领域广受关注,随着第一条量子通信保密干线的建设,量子通信将成为国家信息安全的重要神器,那么量子通信相关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看看!

    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

    量子通信的新型通信方式优点有很多,有效解决信息安全问题。据了解,量子通信概念股龙头有不少,如:三维通信(002115)、三力士(002224)、盛洋科技(603703)、科华恒盛(002335)、浙江东方(600120)、永鼎股份(600105)、天海防务(300008)等等。

    量子通信概念一共有58家上市公司,其中22家量子通信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36家量子通信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相关上市公司福晶科技:公司主要从事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及精密光学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光通讯等工业领域。中信国安:是世界首个规模化、全通型量子通信试验示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