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煤炭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这两家龙头企业比较受关注

    据报道,在春节假期等多种因素共同影响下,今年一季度我国煤炭需求有望先增后降,煤炭供应将总体稳定,其价格将高位回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煤炭股票还是会关注的。那么,煤炭股票有哪些龙头股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煤炭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煤炭龙头股票

    一、中国神华。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661亿,同比下降接近7%,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实现归母净利润335.6亿,同比下降超过9%;每股收益为1.6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2.1%,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净利率为24.2%,同比降低0.5个百分点。

    二、陕西煤业。陕西煤业主要从事煤炭开采、洗选、运输、销售以及生产服务等业务,煤炭产品主要用于电力、化工及冶金等行业。2020年1-9月实现营收641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4.79亿元,同比增长逾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