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看股票有没有主力 这两大方法散户需要看清

    股市中不少股票的走势都是由主力资金决定的,因此掌握主力资金的动向是散户获利的方法之一,但要发现它们对于散户的专业要求是比较高的。那么,怎么看股票有没有主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个可以参考的方法吧。

    怎么看股票有没有主力
    如何看股票有没有主力

    一、个股近期成交数暴增。个股近期每笔成交数已经达到或超过市场平均每笔成交股数的1倍以上,这一般是主力入场造成的后果。另外,频繁的出现大单也是主力存在的信号,具体的来讲就是在大盘股中经常出现五百手以上的买盘。

    二、换手率比较高。高换手率也是主力存在的一种证明,在最近三到五个月内换手率达到百分之两百以上的,并且呈增高趋势的股票都会有主力存在。此外,遇到重大利空消息的时候,股价却不跌反涨,甚至接连收出阳线,基本都是主力资金作用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