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大跌利好哪些股票 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不同的股票现在都有人关注了,当然股票的涨跌要留意,因为炒股的人都想要从中赚钱的。油价一直是车主们关心的问题了,那么对于股市来说,油价大跌利好哪些股票呢?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油价对股市影响
    油价对股市影响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与油价相关的股票有不少,油价是指国际或国内成品油的价格。油价下跌对于油气产业链确实实实在在的利空,不过,对于一些行业来说是利好的。

    油价大跌利好股票

    据了解油价下跌,交通运输等用油行业、下游有一定议价能力的企业、汽车消费市场还有航运和物流方面都是利好的。所以可关注华夏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国航、洲际油气、金发科技、江淮汽车、上汽集团、招商轮船、中远海能等。

    至于对股市有什么影响?首先油价出现负值,对于股市来说是有影响的。油价对于我国这样的输出国而言并非坏事,且有利于压制输入型通胀,A股市场的走势更多地是受美股及亚太市场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