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资净偿还是什么意思 炒股入门知识小白必看

    在股票市场中,融资交易是比较常见的,也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睐。对于一些刚刚入市的朋友来说,可能还没有听说过融资净偿还,更不会了解其含义。那么,融资净偿还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融资净偿还是什么意思
    融资净偿还是什么

    融资偿还金额是指使用自身持有的证券类资产为抵押向券商进行资金的拆借后归还拆借的资金,当天归还资金的总额就是融资偿还金额。融资偿还金额减去新增的融资金额就是融资净偿还,融资净偿还每日收盘后统计

    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后,可以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买入股票,在约定的期限内偿还本金和利息即可。融资融券开通条件: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在所开户的证券公司交易经验不少于6个月,C4及以上的风险承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