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升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将于1月22日申购

    据报道,东方日升将于1月22日发行33.0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95,债券简称为日升转债,申购代码为370118,申购简称为日升发债,转股价为28.01元。那么,日升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日升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日升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370118”,申购简称为“日升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月22日(T日)。那么,日升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日升发债应该会在2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