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00开头的是什么股票 在哪个交易所上市?

    股票开头的数字代表股票属于的板块,000、001、002开头的股票相信大家都比较常见。对于一些刚刚入市的朋友来说,000开头的股票所属板块可能就不太了解了。那么,000开头的是什么股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000开头的是什么股票
    000开头的股票

    000开头的股票在深圳交易所上市,投资者需要有深A账户才能交易。目前,深圳交易所除了000开头的股票,还有002、003开头的股票,创业板也是在深圳交易所上市的股票,以300开头。另外,600开头的股票在深圳交易所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A股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沪深两市新股上市首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首个交易日后涨跌幅限制为10%,创业板和科创板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