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370651

    据最新消息显示,金陵体育将于1月19日发行2.5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93,债券简称为金陵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51,申购简称为金陵发债,转股价为49.29元。那么,金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金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金陵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370651”,申购简称为“金陵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个账户申购上限为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注意: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或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同一只可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投资者的委托一经接受,不得撤单。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1月19日(T日)。那么,金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金陵发债应该会在下个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