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涨停股票如何买入 新股上市第一天购买技巧

    炒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但是股票涨跌行情都是不可控的,对于新手来说,炒股肯定要先了解基本的股票知识,那么涨停股票如何买入呢?还有不同的时期都有新股上市,新股上市第一天购买技巧怎么样?

    涨停股票购买
    涨停股票购买

    股票涨停是指为了减少股市交易的投机行为,规定每个股票每个交易日的涨跌幅度,达到上涨上限幅度的就叫涨停。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之江生物、天能股份下周一上市值得关注。

    新股上市如何购买

    有很多股票经常会出现涨停的状况,想要买入的话,当股价攻破长上影阳K线高点后,伺机买入。主力成功洗盘后,次日开盘即快速拉升,盘中成功攻破长上影线高点后,就是绝佳买入时机。还有出现阴线调整后,再创新高时择机买入。

    至于新股上市第一天购买技巧,其实与普通股相同,在证券公司开户后,下载证券公司的软件,在软件上即可购买股票。但是新股上市未必能买到,因为一部分股票会按照数量优先的原则分配给大户和机构,散户买到的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