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少年何时接种新冠疫苗?回应来了 相关概念股一览

    新冠疫苗接种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在关注了,2021年的春节就要到来了,虽然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但是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大家都希望新冠疫苗能够早点普及接种了,所以青少年何时接种新冠疫苗?回应来了!那么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呢?

    新冠疫苗有哪些
    新冠疫苗有哪些

    疫情还没有结束,抗疫的工作还在继续,新冠疫苗的接种,也显得越来越重要。自新冠病毒疫苗重点人群接种工作实施以来,我国新冠疫苗接种已超1000万剂次,安全性非常好。所以这新冠疫苗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新冠疫苗发展向好,不少人也是会留意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进展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两针14天后对接种人群保护率达到100%,至于青少年何时接种新冠疫苗?最新的回应来了,3至17岁青少年有望在3月份开学前获批接种新冠疫苗,所以大家可以期待的。

    我国新冠病毒疫苗正做好大规模生产准备,新冠疫苗概念股可关注,尤其是关注新冠疫苗研发领先的龙头企业。如:达安基因、东方生物、华大基因,还有个股沃森生物、安科生物、万泰生物、中牧股份、康华生物、凯普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