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最牛的科技股有哪些 这两只龙头股比较有潜力

    过去十年,产业升级和技术迭代在大洋彼岸不断发酵,成就了纳斯达克的漂亮K线,科技行情更是引领了美股十年牛市。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我国未来最牛的科技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未来最牛的科技股有哪些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两个比较有潜力的个股吧。

    未来最牛的科技股
    未来有潜力的科技股

    一、中兴通讯。2020年1-6月,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472.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接近6%;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逾26%;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9.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7.4%;基本每股收益为0.4元人民币。

    二、新雷能。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1亿,同比下降超过15%;实现归母净利润2843.9万,同比增长逾2%;每股收益为0.17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46.9%,同比提高6.7个百分点,净利率为9.6%,同比提高1.5个百分点。公司2020半年度营业成本1.6亿,同比下降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