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新债中签能赚多少 美诺转债今日申购

    喜欢打新的人有不少,所以一些新债的申购和上市值得留意,特别是新债中签的话是能够赚钱的。那么1000新债中签能赚多少呢?就有消息称美诺转债今日申购,那么美诺转债值得申购吗?

    美诺转债消息
    美诺转债消息

    新债与新股都是上市公司进行融资的一种方式,打新债可零门槛参与,而且中签后的预期收益在短期理财中也是比较可观的,新债中签就是打可转债中签,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

    1000新债中签如何

    据了解,新债上市后抛售是打新债的主要盈利方式之一,不过可转债一般中签只有1000个单位,即使收益率较高,投资者也不会赚很多钱。投资者中了一签可转债,上市后债券价格上涨到110元,投资者抛售后1000新债得到的预期收益,是110×10-1000=100元。

    美诺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113618,申购代码:754538。信用级别AA-,值得申购,单签收益约110元。正股美诺华(603538)主要经营特色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属于医药生物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