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什么股票好 这些选股票的技巧投资者要看清

    相信不少投资者都知道,近期A股市场异常火爆,昨日上证指数更是突破了3600点。一些朋友看到身边的人赚钱了,自然也想参与其中赚上一笔,而选择一只好的股票就很重要。那么,现在买什么股票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选股票的技巧吧。

    选股票的技巧:

    选择买入量小,卖出量较大,而且股票的价格没有跌的股票;有一定的规律,并且一直小幅上涨的股票;头天放巨量上涨,并且次日仍然上涨的股票;放量突破了均线的股票;多关注每天的涨跌幅榜、换手率高的股票,可以选择这些;多关注近期的题材概念,一般出现次数越多,上涨的记录就越大;多关注近期的新闻事件。

    现在买什么股票好
    现在买什么股票合适

    另外,大家应该知道,A股市场是政策市。国家政策对股市走势有着重大影响,因此也可以选择受政策支持的行业个股,更容易受到市场认可。例如能源、水电等公用事业和基建行业受国家特殊保护,发展稳定,可以适当关注。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