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资融券如何交易 股票入门知识小白须知

    融资融券是证券市场较为常见的一种交易方式,在放大资金、证券供求和活跃证券市场等方面有着比较重要的作用。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融资融券的相关情况还是有必要了解的。那么,融资融券如何交易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融资融券如何交易
    融资融券怎么交易

    融资融券准入条件如下:从事证券交易满半年;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证券类资产不低于50万(含50万);风险测评结果须为积极型/进取型;非本公司的股东和关联人等八项条件。参与融资融券的投资者只需交纳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即可进行交易。

    如果投资者预测证券价格可能上涨,那么可以借入资金在低价位时买入证券,在高价位卖出后归还款项。或者在预测证券价格将要下跌时,借入证券卖出,并在低位买入证券归还券商。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