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数据龙头股票有哪些 这两家龙头企业备受关注

    大数据是继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之后又一个热门科技概念。在一些投资者看来,大数据龙头股票还有机会获得比较不错的收益,因此会提前布局。那么,大数据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大数据龙头股票
    大数据龙头股

    一、海量数据。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9亿,同比下降接近24%,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实现归母净利润1996.5万,同比下降逾39%,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每股收益为0.0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2.7%,同比提高4.1个百分点,净利率为6.1%,同比降低2.3个百分点。

    二、银信科技。公司主要从事IT基础设施服务及其相应的系统集成服务、IT运维管理软件的研发与销售。2020年1-9月实现营收1,427,695,347.23元,同比增长逾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7,495,091.39元,同比增长接近19%。其中第三季度盈利50,033,430.71元,同比增长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