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2对夫妻 核酸检测股票一览

    有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肯定是要引起重视了,特别是要做好溯源追溯了,所以局部的核酸检测不可少,就有消息称吉林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2对夫妻,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股市中,核酸检测股票有哪些?

    吉林疫情如何
    吉林疫情如何

    新冠疫情还没有彻底过去,我国对于新冠病毒的检测试剂还是有着庞大的需求量,核酸检测对于早期发现感染者、实施精准防控具有重要意义。建议关注在新冠检测试剂盒带量采购中入选的企业及产能较丰富的龙头企业。

    吉林新增4例本土无症状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10日0至24时,吉林全省连续254天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累计治愈出院19例。在1月11日0至8时,吉林省长春市报告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系由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输入,经初步流行病学调查,为两对夫妻,曾坐火车、客车、出租车。

    疫情期间,核酸检测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核酸检测股票有华大基因(300676)、万孚生物(300482)、明德生物(002932)、安科生物(300009)、热景生物(688068)等等。其中华大基因:公司是国内体外诊断行业平台最齐全的企业之一,拥有酶联免疫检测技术平台、化学发光检测技术平台、联合检测技术平台、核酸检测技术平台以及胶体金检测技术平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