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价暴跌90%!央企主动退市 以退为进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会关注的,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但是近日有股价暴跌90%!央企主动退市,那么这主动退市的央企是那个公司呢?这是2021年首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央企退市股价暴跌
    央企退市股价暴跌

    1月8日晚间重磅消息,连续2年亏损的A股央企,宣布主动退市!这家央企就是*ST航通,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前身是主管全省纺织工业的行政性公司,浙江省纺织工业公司。

    *ST航通股价

    1月8日晚,*ST航通(600677.SH)发布主动终止上市方案,A股主动退市名册再添一员。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已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公司选择主动退市,并提供现金选择权,行权价格每股4.18元,比公司停牌前的二级市场价格溢价40%。

    此次主动退市,并不意味着彻底告别A股舞台,*ST航通仍有不少优势,实力仍存。对形势危急的*ST航通来讲,这是一个不得已的策略,主动退市,以退为进。公司表示,在能够达到上市条件的时候会争取重新上市,现阶段公司还达不到重新上市的一些硬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