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尾盘拉涨停意味着什么意思 股票第二天一般会怎么走?

    不同股票基本知识都是需要去了解的,喜欢炒股的人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肯定想要在从中赚钱了,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那么尾盘拉涨停意味着什么意思,还有尾盘拉涨停,股票第二天一般会怎么走?

    尾盘拉涨停如何
    尾盘拉涨停如何

    尾盘拉涨停是指股票在尾盘时,股价快速拉升,出现涨停的现象。根据情况不同,尾盘拉升所代表的含义也有所不同。有可能是主力出货没有出完,通过尾盘拉升,方便明天继续出货;也有可能是主力看好后市坚决做多所导致。

    尾盘拉涨停股票走势

    股票的尾盘是一天最重要的时刻,因为它不但暗示着今日市场行情变化,同时它还能对明天的行情做出引导,起着一个承前启后的作用。投资者看到个股尾盘开始拉升,甚至出现涨停的情况时,不要盲目买入,以防被高位套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应该结合其它因素进行综合考虑。

    至于尾盘拉涨停股票第二天一般会怎么走?尾盘拉涨停的时候,主力建仓、做技术、出货这三种情况都有可能。第二天的走势会因为主力拉尾盘的不同原因而呈现不同的结果,股票会高开或低开都是有可能的。投资者在看到个股尾盘开始拉升,甚至出现涨停的情况时,不要盲目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