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转债转换成股票划算吗 高澜转债今日上市

    不同的转债都有人关注,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了解到不同股票的涨跌了,喜欢打新债的人增多,有新债申购或者上市的话都值得留意。就有高澜转债今日上市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还有转债转换成股票划算吗?

    转债上市怎么样
    转债上市怎么样

    可转债就是可转换公司的债券,是一种可以转换成股票的债券,一般可转换债发行方式主要有三种:优先配售、网下配售和网上定价。一般个人投资者参与的是网上定价发行方式。打新债就是申购新上市的可转债,我们一起来看看新债上市情况。

    新债上市如何

    首先,可转债转股是否划算,投资者至少需要考虑卖出可转债所得的利润与转股后卖出股票的利润孰大孰小,但是卖出股票并不是马上就能卖出。考虑波动风险,如果不看好转股后的股价,那么不如直接卖出可转债。

    值得注意的是,高澜转债今日上市,评级A+,总规模2.8亿元,转股价值88.12元,中一签亏损60元左右。正股是高澜股份,公司主营: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及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