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限售解禁是什么意思 是利好还是利空?

    不同的股票知识炒股的人都是要了解一二的,因为不少股民都想要从中赚钱了,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那么你了解限售股吗?还有限售解禁是什么意思,是利好还是利空?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限售股利空
    限售股利空

    解禁限售股是指受到流通期限和流通比例限制的取得流通权后的非流通股可以上市交易。股票的上市一般会造成股价的较大波动,为了维持股票价格的稳定,于是股票限售就这么诞生了。

    限售解禁如何

    据了解,与限售相对应,取得流通权后的非流通股,由于受到流通期限和流通比例的限制,被称之为限售股。解禁的股票分为大小非和限售股!大小非是股改产生的,限售股是公司增发的股份。这些股票都在以前购买这些股票的人的手中。

    限售股解禁是利好还是利空?限售股市值解禁对公司的影响需要结合不同的情况来分别讨论。所以限售股解禁是好是坏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可能利好也可能利空。一般是利空,这时股票的价格会出现下跌,如果操作不当就会给个人带来损失,在买卖股票时一定要注意上市公司限售股解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