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上市6个月后可以转股吗 永冠转债今日上市

    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债申购或上市的,如今炒股的人增多,特别是喜欢打新债的人也是不少的,那么一些基本知识就要了解了,可转债上市6个月后可以转股吗?还有永冠转债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可转债上市如何
    可转债上市如何

    大家都知道,可转债的属性之一就是可以把对应的债券转化为股票。还有=可转债具有债券和股票的双重属性。可转债上市首日没有设涨跌幅限制,但是上市首日交易规则要了解,资者可以当日买当日卖。

    可转债上市如何

    可转债上市6个月后是可以转股的,因为转债的转股期一般是转债上市后的六个月后,到转股期后投资者可以在股票交易时间内进行可转债转股。一般而言,转股后的当天晚上9点以后或第二天早上,转债消失,出现可转债的正股,并且股票第个交易日(T+1日)就可卖出。

    值得注意的是,永冠转债今日上市,上市首日涨6.40%。正股代码:603681,转债代码:113612,债券评级:AA-评级,可转债评级越高越好。发行规模5.2亿,永冠转债正股永冠新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各类胶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