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本土确诊23例:河北20例 疫苗股票一览

    最近一段时间,全国多地区新冠疫情又有抬头之势,大家一定要做好一切防护措施。其中,河北省达石家庄和邢台地区情况较为严峻,根据最新数据通报,昨天24小时里,全国31省新增本土确诊23例:河北20例,北京1例,辽宁1例,黑龙江1例。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概念股

    另外,还包括境外输入病例9例,广东3例,陕西3例,上海2例,天津1例,当天没有新增死亡病例;但新增2例疑似病例,1例是来自上海的境外输入病例,1例本土病例在辽宁。

    然而,在疫情小规模突发当下,接种新冠疫苗则是人民群众最关注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新冠疫苗正式上市,官方称,新冠疫苗肯定是为全民免费提供!并且目前已对重点人群开始接种。

    这个时候,资本市场上疫苗概念股又将成为股民们关注的焦点,在2021年新冠疫苗股票一览中,沃森生物(300142)、康泰生物(300601)、华兰生物(002007)、智飞生物(300122)、未名医药(002581)、国药股份(600511)、天坛生物(600161)等,这些个股建议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