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这两家龙头企业备受关注

    特斯拉此前公布了去年全年汽车销量,显示2020年共交付了49万9550辆电动车,距离50万辆的目标近一步之遥。受上述消息的影响,一些投资者对特斯拉概念股是比较感兴趣的。那么,特斯拉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特斯拉概念龙头股
    特斯拉龙头股

    一、宁德时代。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88.3亿,同比下降超过7%;实现归母净利润19.4亿,同比下降接近8%;每股收益为0.88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7.2%,同比降低2.6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1.4%,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

    二、赣锋锂业。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3.9亿,同比下降逾15%;实现归母净利润1.6亿,同比下降超47%,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每股收益为0.12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9.4%,同比降低5.8个百分点,净利率为6.5%,同比降低3.9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