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回应知乎账号问题 公司股价跌超6%

    拼多多是大家熟知的购物平台之一了,想必生活中使用拼多多购物的消费者有很多,因为拼着买更便宜深受大家喜爱,但是近日因为网传拼多多员工猝死的消息引起关注,特别是在拼多多回应知乎账号问题后,拼多多公司股价跌超6%,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股价下跌
    拼多多股价下跌

    拼多多身为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作为新电商开创者,致力于将娱乐社交的元素融入电商运营中,拼多多股价也是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所以一名拼多多员工离世的消息和知乎上相关回答引发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股价多少

    据了解,“拼多多员工在加班回家的路上猝死”的消息登上热搜。对此,拼多多进行了回应,该回应的言论为:“你看看底层人民,哪一个不是用命换钱的,我一直以为这不是资本的问题,而是这个社会的问题,这是一个用命拼的时代,你可以选择安逸的日子,但就要选择安逸带来的后果,人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努力的,我们都可以。”

    1月5日早间拼多多官方知乎账号被禁言,疑似和昨日回应“员工猝死”问题有关,但是拼多多之后进行了否认,声称从未发布过网传截图的知乎官方回应,“坚决反对截图上的观点”。之后知乎发声明,“拼多多”身份真实无误,自删回答。受此影响,截止2021年1月4日收盘,拼多多股价大跌6.13%,报166.78美元,可能是近年来跌得最狠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