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 明电转债明日上市

    可转债对于多数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不少股民炒股,在关注新股申购和上市的同时,这可转债的消息也值得留意,就有消息称明电转债明日上市,那么该新债的发行股票多少?可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可转债消息
    可转债消息

    可转债一般指可转换债券,近期有可转债管理办法出台,防范风险强化投资者保护,公司发行可转债是上市公司的一种融资方式,对广大投资者也是一种选择,可持有债券,获得较高利息,也可转成股票,分享公司发展成果。

    明电转债上市消息

    其实,可转债对于债权人来说就是利好,对于先持股者就是利空。但是对于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一般来说,发行可转债对公司经营是利好,但不影响公司大的基本面,是改良而不是改革,其影响弱于重组和定向增发。发行可转债会对股市有一定分流资金的作用,可能造成市场的下跌,这一方面是利空。

    值得注意的是,明电转债明日上市,债券代码:123087,本次发行6.73亿元(673万张),明电转债正股明阳电路,深圳明阳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单、双面板和多层板,产品以定制化小批量刚性印制电路板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