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累计确诊超8500万例 生物医药股可关注

    目前疫情还在继续,所以疫情的防控措施不能少,近日看到很多地方有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的消息,所以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的。近日有消息称全球新冠累计确诊超8500万例,生物医药股可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生物医药股有哪些
    生物医药股有哪些

    生物医药的类别人用疫苗、血液制品、基因药物、生物医药、单抗克隆药物、蛋白药物等类别。生物医药股有很多,生物医药概念的形成是因为在现代医药产业两大支柱产业分别是制药产业和生物医学工程。

    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疫情在一些地区情况严峻。截至北京时间4日8时23分,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达85068700例,死亡病例为1842095例。美国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确诊病例达20614190例,死亡病例为351452例。

    因为疫情的关系,整个大医疗产业,对于内需的重要性大家都有留意。生物医药股中,医疗服务:爱尔眼科、通策医疗、美年健康;创新药:恒瑞医药;医药服务:药明康德、泰格医药、凯莱英;医疗器械:迈瑞医疗(各类医疗设备)、乐普医疗;疫苗研发:长春高新、康泰生物、智飞生物等都是可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