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委托方式选哪种好 主要有哪些方式

    众所周知,炒股属于一门技术项目,股民们不仅要学会投资股票,还要了解清楚股票的相关含义。那么,在股票交易的时候,股票委托方式选哪种好?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股票委托方式主要有哪些?

    股票委托方式
    股票委托方式

    一、当面委托:就是顾客直接到证券公司当面填写委托书来下达委托指令的委托形式。

    二、电话委托:是顾客不必亲临证券经营机构,而以打电话的方式下达委托令,由证券经营机构代为填写委托书的委托形式。

    三、电报、信函委托:是以电报、信函的方式下达委托指令的形式。

    四、电脑委托:是顾客通过电脑下达委托指令的委托形式,这是近10年来随着电脑的普及而运用到股票交易中来的新的委托形式。

    至于选择哪种股票委托方式?根据您的交易需求,选择合适的委托方式才是最好的。关于股票委托分为限价委托及市价委托,其中,关于限价委托属于限定想买进的价格;而市价委托,对方要以当时的行情价格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