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胆去关注!保险板块最近有止跌企稳的信号

    前段时间市场抱团取暖的程度达到极致,看似市场行情很好,真实情况90%的股民可能没有赚到钱,行业牛市的特点并不是一直牛下去,更多的是波段式的上涨,比如前期的白酒股。

    今天市场涨停70多家,但是跌停也达到了70多家,这就反映了当下市场有多么的割裂。行情不好?涨停70家。行情不坏?跌停70家。我们股民是一只小鸟,也不知道自己脚下踩的到底是一只牛还是一只熊,在这样的市场行情当中,大家要找到自己的方向,这一点非常的重要。

    长虹美菱
    长虹美菱

    长虹美菱(000521)今天触及涨停板,但是和我们也没有关系了,这个案例不管是拿到2个板还是4个板,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关键是4100支股票,真的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赚钱方式。

    今天从板块上来看,有色暴跌了,有色板块就是这样的暴涨暴跌,关键是要在这一波市场行情当中抓到核心案例,选择行业的龙头。

    同时保险板块,之前和大家讲过,保险的胆子可以大一点,保险板块最近有止跌企稳的信号,这时候就可以大胆的去关注。

    证券今天表现也非常不错,东方财富今天冲击三个点,之后冲高回落,也很正常,底部并没有放量,这支股票近期在小视频里面连续和大家提示机会,这几天无论是赚5个点还是7个点,短线战友完全可以选择离场,踩对节奏。

    行情是没有问题的,成交量每天都很大。对于行情大家不要去预测,当下的市场行情是行业牛市。光伏、新能源汽车、白酒涨得那么高了,那么有没有第二个白酒板块?有,今天晚上直播课我会给大家重点讲解。(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