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谈芯片研发 芯片龙头股有哪些

    股票的行情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随着网络和科技的飞速发展,现在大家都想要使用上更快更稳定的网络了,还有对于5G的发展、6G的研发是会留意的。另外芯片研发也值得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工信部谈芯片研发,那么芯片龙头股有哪些呢?

    芯片概念股如何
    芯片概念股如何

    芯片研发基本过程一款芯片的设计开发,首先是根据产品应用的需求,设计应用系统,来初步确定应用对芯片功能和性能指标的要求。芯片是集成电路的载体,是集成电路经过设计、包装后的结果。

    加强芯片研发攻关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21日、27日,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先后出席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2021年工作会议并讲话。刘烈宏指出:三大电信运营商要加快5G技术创新,加强芯片等关键技术研发攻关,并且大力推进6G愿景和需求研究,加强关键技术预研和储备。

    至于芯片龙头股有哪些?那肯定是有不少的,例如芯源微688037、纳思达002180、海特高新002023、南方轴承002553、数字认证300579、创维数字000810、思瑞浦603025、众合科技000925、卓胜微300782等等。其中芯源微688037:是由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发起创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半导体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