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苗能终结新冠大流行吗? 新冠疫苗概念股一览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近段时间,多地疫情严峻,在我国也是有一些地区出现零星病例的,所以大家都是有在关注新冠疫苗的进展消息了。那么疫苗能终结新冠大流行吗?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新冠疫苗股票
    新冠疫苗股票

    目前全球有48个疫苗进入临床阶段,其中有12个进入临床三期,中国占5个。已经有一些国家开启接种新冠疫苗了,我国多地发布新冠疫苗预约接种通知,接种工作即将启动。可供重点人群集体预约,或有出境需求的个人预约。所以股市中,新冠疫苗概念股值得关注。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就要结束了,迎来崭新的2021年,全球累计约有40个国家开始或即将接种新冠疫苗。中国的疫苗研发处于全球第一方阵。尽管所有人都希望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终结能有一个时间表,但是2021年,人们可能仍然会持续生活在病毒与疫苗的‘冰与火’共存的世界中。至于疫苗能终结新冠大流行吗?现在依然很难判断“终结”会是以怎样的定义出现。

    新冠疫苗概念股有不少,新冠疫苗上市公司包括康泰生物300601、智飞生物300122、博雅生物300294、复星医药600196、步长制药603858、冠昊生物300238、华兰生物002007、鹏鹞环保300664等等。其中复星医药600196:产业在开发针对COVID-19的疫苗产品;智飞生物300122: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开发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