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亏了死守会回本吗 投资者应该怎么应对?

    炒股亏钱是比较正常的事,七亏二平一赚是市场的现状,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对股市缺乏正确的认识。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亏了死守能不能回本就比较在意了。那么,股票亏了死守会回本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亏了死守会回本吗
    股票亏了死守能回本吗

    股票亏了死守会不会回本,这个结果是比较难预料的。如果亏损的幅度较小,股市的后市表现又较好,那么继续持有股票是可能回本的。但亏损的幅度太大,而后续股价又持续走低,那么死守是很难回本的。在无法确定后市的情况下,还是及时止损比较好。

    其实,亏损并不可怕,反而是投资必经的一个过程,像是进修的学费一般,多少都要交点,可怕的就是不停地亏损,还是不知悔改,如果可以正确认识市场,建立健康的投资理念:降低预期、并且有稳定盈利的方法、还有源源不断地投入,那么亏损只是暂时的,盈利迟早都会属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