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 具体要看停牌的原因

    投资者遇到股票停牌,通常都会到网上各种搜索,就想了解个股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毕竟会影响到自己的收益,了解其中的情况对后续操作会有帮助。那么,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停牌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停牌是好是坏关键在于停牌的原因,如果是因为股改、重大事项公布等,属于可能影响股价的关联交易确认期,那么停牌是好事;如果是因为证交所认为公司涉嫌重大违规等不良原因停牌,那么肯定是坏事。

    一般来说,股票停牌处于牛市,股票一般看涨,熊市反之。当然,股票复牌当日,股票的涨跌幅不受限制,股民投资要慎重。股民朋友可以在股票投资过程中总结经验,对不同的停牌情形了解其是好事还是坏事。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