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多少个跌停退市 ST股要分情况来看!

    在股市中,每一家上市公司的股价都是随着市场变动而变动,因此,会出现股价上涨、下跌的情况。据说,股票出现跌停之后,会迎来退市的风险,那么,股票多少个跌停退市?如果是ST股的话吗,需要分情况来看!

    股票退市规则
    股票退市规则

    一般来说,如果公司的股价波动异常将会被停牌,ST股日涨幅与跌幅都被限制在5%。毕竟其本身ST股就有退市的风险,这类股票投资收益与投资风险是成正比的。在股市中,一只ST股连续4-6个跌停比较常见,遭遇这一只的股票,大家要注意股市后市的走势。

    另外,ST股的走势属于大盘相反的情况,如果盘走势较强的时候,ST股走势是比较弱,并且会出现持续上涨或持续下跌的现象,在出现一个跌停板之后,往往紧接着会有第二个、第三个,在跌停的时候要实时止损,避免损失继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