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17例本土6例在辽宁 相关疫苗股如何

    疫情的最新消息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各地区的防控措施不可少,冬天的到来,也是流感的多发季节,外出的话要佩戴好口罩,有消息称12月23日,31省新增确诊17例本土6例在辽宁,那么相关疫苗股如何呢?

    新冠疫苗概念股
    新冠疫苗概念股

    近段时间,国外疫情严峻,我国多地也出现局部疫情,所以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疫情期间,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新冠疫苗的消息了,部分国家已经开启接种新冠疫苗,我国第一批疫苗要公布了,所以疫苗概念股有不少,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产业链相关公司受益。

    疫苗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23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1例,本土病例6例(均在辽宁);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疫情不会阻挡行业变革趋势,相关股票依然存在上涨空间。至于相关疫苗股如何?新冠疫苗产业链具有覆盖广、流程多、业务大等特点。山东药玻、三鑫医疗、澳柯玛、东富龙等相关公司有望受益。疫苗股可关注达安基因、东方生物、沃森生物、安科生物、万泰生物、中牧股份、康华生物、凯普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