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元旦国家放假安排 2021年元旦股市会休市吗?

    炒股的人肯定是少不了关注股市的最新消息了,特别是每到一些节假日的话,股市也是会休市的。现在2021年就要到来了,大家都非常期待。那么今年元旦国家放假安排如何?2021年元旦股市会休市吗?

    元旦股市休市安排
    元旦股市休市安排

    每年的元旦都特别热闹,一些地区还会推出活动,不少人会计划去跨年。疫情期间,还是要提醒大家,新一年的到来,外出的话要佩戴好口罩,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不可掉以轻心的,关于元旦放假几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元旦放假安排

    每一年的国家法定假日大家都是会放假了,据了解,元旦放假安排:2021年1月1日至3日,不调休,共放假3天。还有1月1日元旦为法定节假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

    至于2021年元旦股市会休市吗?2020年12月31日(周四)港股下午休市,港股通下午关闭。2020年1月1日(周五),A股、港股和美股均休市一天,港股通、沪深股通暂停服务。A股在元旦后往往容易上涨,上涨年份远多于下跌年份。需要注意的是,1月2日和3日为周末休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