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物科技龙头股有哪些 A股相关个股一览表

    生物科技一般指生物科学技术,在医疗领域比较受人关注,像是干细胞应用于再生医学领域,如人工脏器、神经修复等,因此一些龙头股也会引起大家的注意。那么,生物科技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生物科技龙头股
    生物科技龙头股

    一、安图生物。公司是国内体外诊断行业中优秀的成长性企业,2016年底以近1.7亿元从香港盛世君晖公司收购东芝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线产品的中国区(港、澳、台地区除外)独家总代理权,具体产品主要包括TBA-120FR、TBA-2000FR以及TBA-FX8等。

    二、达安基因。公司产品主要是以PCR为主的试剂、仪器、检测服务,目前均表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公司PCR试剂产品在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一共拥有八家独立实验室,客户主要是二级以下医院,独立实验室检测业务在国内排名前列。

    三、智飞生物。公司2002年投入生物制品行业,注册资金16亿元,有员工近3000人,资产136亿元,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05.9亿元。2010年9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民营疫苗企业。公司主营的人用疫苗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