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茅台五粮液今日同创历史新高 白酒板块全线走高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现在不同的股票都有人关注,近日白酒股值得留意,随着元旦、春节双节的到来,白酒的销量会很不错,有消息称贵州茅台五粮液今日同创历史新高,白酒板块全线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贵州茅台股价多少

    白酒板块属于业绩稳定增长的行业,属于人们消费必备的一个板块。白酒类股票属于饮料制造板块,也属于白酒概念板块。贵州茅台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也是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五粮液也是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有着3000多年的酿造历史,那么这两个品牌同创历史新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贵州茅台五粮液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22日早盘,贵州茅台五粮液今日同创历史新高,贵州茅台涨约1.8%,盘中股价最高超1875元,五粮液今日盘盘中最高价报288元。还有泸州老窖和洋河股份也刷新股价纪录,盘中分别达到218.59元/股、221.99元/股。

    元旦、春节双节将至,酒类板块持续走强。白酒板块全线走高,兰州黄河、惠泉啤酒、金枫酒业、古越龙山、会稽山均金种子酒、顺鑫农业、ST舍得等涨停。展望2021年是白酒股行情,有分析师指出,白酒板块蓄力之后继续向上,继续看好白酒板块在2021年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