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征八号运载火箭首飞成功 这些航天概念股可关注

    长征火箭家族又增加一名新成员——长征八号遥一运载火箭。就在今天12时37分,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中国新一代长征八号运载火箭首飞成功。这个时候,相关的航天概念股也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一起来看看,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航天相关上市公司
    航天相关上市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中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八号“一箭五星”首飞,也属于“十三五”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发射任务的收官之战。然而,在资本市场上,航天概念股方面也是备受关注的。

    在A股市场上,航天相关上市公司分别有:乐凯新材(300446)、乐凯新材(300446)、乐凯胶片(600135、康拓红外(300455)、康拓红外(300455)、中国卫星(600118)、航天电子(600879)、航天工程(603698)、四维图新(002405)、航天动力(60034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