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23例本土2例 这些概念股可关注

    不同地区疫情的消息都是有人会留意的,因为目前疫情还没有过,各地区的防控不可少,近日有消息称31省新增确诊23例本土2例,受疫情的影响,不少股票也值得留意,例如医药股、核酸检测概念股、口罩概念股等等。

    疫情相关概念股
    疫情相关概念股

    有新增病例的出现,那肯定是要注重的,局部的核酸检测很有必要。随着冬季的到来,天气寒冷,我国多地出现零星病例,所以在冬季面对疫情更不能掉以轻心,就有很多与疫情相关的概念股可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20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上海8例,内蒙古6例,广东3例,福建2例,山西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例(辽宁1例,黑龙江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至于哪些概念股可关注?如医药生物板块:恒康医疗、鲁抗医药、东北制药、莱茵生物、达安基因、硕世生物、科华生物;口罩概念股:泰达股份、振德医疗、江南高纤;疫苗概念股:康泰生物、智飞生物、博雅生物、复星医药、步长制药、冠昊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