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融还能上市吗 多久后能再次提出股票发行申请

    近日,蚂蚁平台上的互联网存款产品都已经下架了,只对已购买产品的用户可见,持有产品的用户不受影响。对于不少股民朋友来说,蚂蚁金服重新上市时间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蚂蚁金融还能上市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蚂蚁金融还能上市吗
    蚂蚁金融能重新上市吗

    11月3日晚,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宣布暂缓蚂蚁集团科创板上市,随后港香港证券交易所也公告暂缓蚂蚁集团港股上市。11月4日晚间,就蚂蚁集团暂缓上市一事,证监会表示是对投资者和市场负责任的做法。据悉,在国内IPO上市被叫停后,蚂蚁金服采用了“曲线救国”的方式,在新加坡取得了数字银行牌照。

    至于蚂蚁金融能否重新上市,根据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第三十九条规定:股票发行申请未获核准的,自中国证监会作出不予核准决定之日起6个月后,发行人可再次提出股票发行申请。所以至少要等六个月,但能不能上市还是要看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