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 开市时间一览介绍

    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最关注的就是股市休市时间表了,因为一旦出现休市的情况,那么我们就需要提前处理好股票的事情,也要及时了解清楚有哪些股票是值得关注的。那么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如何?

    元旦股市
    元旦股市

    在近日,国家相关部门已经公布了2021年假期安排,其中明确指出放假时间。针对股市休市以及开市时间,记得了解清楚。比如元旦节休市三天,1月4日开始;春节休市7天,开市时间为2月18日。

    清明节休市3天,开市时间4月6日;劳动节休市5天,开市时间5月6日;端午节休市3天,开市时间6月15日;中秋节休市3天,9月18日开市;国庆节休市7天,10月8日开市。这些时间表仅供参考,或许有时候会发生改变的,所以这点需要根据交易所最新消息的通知,希望大家都要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