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上市最受益股 上市时间公布了吗?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很受关注,因为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前段时间关于蚂蚁金服的上市,之后又传出暂缓上市的消息引起热议。那么在股市中,蚂蚁金服上市最受益股是哪些?还有重新上市时间公布了吗?

    蚂蚁金服上市消息
    蚂蚁金服上市消息

    蚂蚁集团是一家旨在为世界带来普惠金融服务和数字生活新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蚂蚁金服一般指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金融支付的巨头,蚂蚁金服的上市备受关注。而且蚂蚁金服概念股的市场表现在当日反响热烈。

    蚂蚁金服上市消息

    蚂蚁金服暂缓上市已成定局,从蚂蚁集团宣布暂缓上市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大概一个月时间。要说蚂蚁金服上市最受益股的话,那也是有少的。例如张江高科:参股蚂蚁金服,公司持有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二期(壹)8.33%股份,该基金为蚂蚁金服股东。易联众:公司与蚂蚁金服在各领域积极推进合作,其中在区块链方面,目前主要在疫苗溯源、处方外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还有君正集团:旗下的天弘基金联手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目前持有天弘基金15.6%的股权。朗新科技:蚂蚁金服参股;蚂蚁金服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8.64%股份。另外七匹狼、湘邮科技、财通证券、凤凰传媒、高伟达、新开普等都值得关注。目前蚂蚁金服上市时间并未公布。有分析指出上市可能在6个月之后,也有可能被拖得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