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报告首例辉瑞疫苗过敏 美股抗疫概念股全线走低

    疫情期间,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新冠肺炎疫苗的情况了,因为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了,近日在美国新冠疫苗开打,但是有消息称美国报告首例辉瑞疫苗过敏,这是怎么回事呢?受此影响,美股抗疫概念股全线走低,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抗疫概念股如何
    美股抗疫概念股如何

    首先要了解,辉瑞公司创建于1849年,迄今已有170年的历史,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全球最大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制药公司。辉瑞疫苗由美国制药公司辉瑞(Pfizer)和德国BioNTech公司联合开发的新冠疫苗。

    辉瑞股价下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月16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6908307例,死亡306671例。美国新冠疫苗开始接种,但是有报道称,美国报告首例辉瑞疫苗过敏。一名阿拉斯加医护人员对辉瑞新冠疫苗产生过敏反应,在接种疫苗的头10分钟内就感到脸红,随后报告出现呼吸短促和心率加快等症状。该医护工作者已入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值得注意的是,受到美国报告首例辉瑞疫苗过敏消息的影响,美股抗疫概念股全线走低,Moderna跌6.92%,诺瓦瓦克斯医药跌4.23%,BioNTech跌4.87%,辉瑞跌2.25%,吉利德科学跌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