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纽约护士接种美国第一支新冠疫苗 相关疫苗股有哪些?

    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关于新冠疫苗进展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在关注,因为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了,美国12月14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值得注意的是,纽约护士接种美国第一支新冠疫苗,那么相关疫苗股有哪些?

    疫苗概念股如何
    疫苗概念股如何

    随着美国第一支新冠疫苗,辉瑞和BioNTech的新冠疫苗获批,向全球几十亿人口分销疫苗产品的竞赛也悄然开始。新冠疫苗上市对于全球来讲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还有新冠疫苗一旦开始可以接受接种,必然会让新冠疫苗概念股板块产生波动。

    新冠疫苗概念股

    美国首批疫苗开始接种,首批接种人群为医护人员和生活在养老院等护理机构的群体。所以在今天上午9点,在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一位重症监护室护士桑德拉·林赛(Sandra Lindsay)接种了美国第一支新冠病毒疫苗。疫苗需要两剂,间隔约三周。

    新冠疫苗概念股值得关注,如:卫信康(603676)、福安药业(300194)、亚太药业(002370)、海正药业(600267)、康希诺生物(06185)、国药股份(600511)、华兰生物(002007)、冠昊生物(300238)等等。新冠疫苗相关上市公司还包括康泰生物(300601)、智飞生物(300122)、博雅生物(300294)、复星医药(600196)、步长制药(603858)、鹏鹞环保(30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