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燃冰相关股票有哪些 这两家上市企业比较受关注

    可燃冰广泛分布于全球大洋海域,甲烷含量是天然气资源量的60倍,其资源量有可能是全球已探明传统化石燃料碳总量的两倍。因此,一些股民朋友对于可燃冰相关股票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可燃冰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可燃冰相关股票
    可燃冰上市公司

    一、海油工程(600583)。海油工程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海洋油气工程EPCI(设计、采办、建造、安装)总承包商之一。公司今年1-9月实现营收1,186,968.55万元,同比增长超过4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60.68万元,上年同期亏损63,515.48万元,同比由亏转盈。

    二、中国石化(600028)。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5546.2亿,同比下降逾30%;实现归母净利润235.1亿,同比下降接近46%,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每股收益为0.1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8.4%,同比提高2.6个百分点,净利率为2%,基本维持上年同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