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辣条一哥”卫龙要上市 拟募资10亿美元?

    要说受欢迎的零食,其中肯定少不了辣条的身影,不同的辣条品牌有很多,其中卫龙就是比较知名的品牌之一了,喜欢吃辣条的人经常购买,但是近日有传“辣条一哥”卫龙要上市的消息出现,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卫龙辣条上市消息
    卫龙辣条上市消息

    卫龙食品创办于1999年,专注于休闲食品15年,产品品质有口皆碑。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品牌。这个曾经在各个学校门口几毛钱一袋的“垃圾食品”,如今成为有名的出口食品,现在有消息称卫龙要上市,拟募资10亿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卫龙要上市了

    提到辣条界的扛把子,那肯定是“卫龙”了,从几毛钱一袋的辣条产品成长为如今的年营收超49亿元,风靡全国的辣条品牌,成为“辣条一哥”。近年来,卫龙发展迅猛,有数据称,目前卫龙正与中金公司、摩根士丹利和瑞银合作,计划于2021年在香港IPO,拟募资10亿美元。公司2019年营收49亿元,同比增长43%。

    值得注意的是,继螺蛳粉之后,“国民零食”辣条也冲出国门,日本民众成为辣条最为忠实的簇拥,购买频次最高,日本成为最大辣条进口国。做辣条的卫龙要上市了,但是在卫龙内部,从公司员工至集团高管,面对上市传言,始终沉默。或许,上市会成为卫龙发展之路上的一个站点,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