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资下跌多少爆仓 新手炒股入门知识须知

    爆仓指的是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如果没有将亏空补足,投资者就会面临法律追索,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那么,融资下跌多少爆仓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融资下跌多少爆仓
    融资下跌多少会爆仓

    爆仓一般是在透支投资后,亏损额超过了自有资金。券商为做融资的客户设定了补仓线和强制平仓线,一般情况下,补仓线为150%,平仓线为130%。融资融券有可能爆仓,但是券商一般都会提前通知股民或者强制平仓。

    融资融券是有本金担保的,不会出现像期货爆仓那样损失惨重。万一亏钱也是亏本金,不会出现倒贴证券公司钱的情况。每个证券公司都有一个限度,如果亏钱低于这个限度的话,证券公司就会降低融资额度(也就是把投资者多买的股票强制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