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盘大于外盘什么意思 两者应该怎么区分?

    在股票市场中,一些术语还是有必要了解的,否则有可能会吃亏。对于一些炒股新手来说,内盘、外盘可能都没有听说过。那么,内盘大于外盘什么意思,两者怎么区分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内盘大于外盘什么意思
    内盘什么意思

    内盘又称为主动性卖出盘,表示以买入价价格累计成交的数量,用S表示(sell,卖出)外盘就是主动性买入盘,代表的是以卖出价格累计成交的数量,用B表示(buy,买入)因此内盘外盘都表示已成交的数量总和。投资者可以根据内盘外盘的数据可以判断买卖双方的力量强弱:

    当内盘大于外盘,表示主动性卖出多,因此卖方力量强,抛压重,则可能会导致当日股价下跌,如果连续几日内盘均大于外盘,说明短期回调的概率大。当外盘大于内盘,表示主动性买入多,说明当日买方力量强,因此当日股价上涨概率大,如果连续几日外盘大于内盘,短期股价上涨的概率大。